冥冥之中自有安排?

今天的事件真的太玄了!

晚上本來跟阿鴻約好看電影"告白"

結果我被放鴿子,從五點等到七點

後來決定不等自己去看電影

但是下一場要8:40

所以決定改看7:30的"煞不住"


看完以後到峨嵋停車場牽車回家

就接到阿鴻的電話才知道我電話打錯了

但他其實也忘了所以沒打來跟我說

之後我離開停車場發現下雨

就在萬年轉角停車穿上雨衣

穿好後準備離開時

眼角餘光發現右前方有熟面孔

是MIRE!

開心了一下,但隨即看到她勾著一個男生的手

頓時心碎了啦!



但這都還不算什麼

奇的是

前兩天我跟阿鴻才聊到MIRE

他也鼓勵未沒試怎麼知道人家一定不喜歡年紀小的

而我也頓時重燃希望

想說等下次有機會見面再看有沒有機會

但沒想到今天看到這樣的畫面

是冥冥之中要告訴我說"別傻了"嗎?



從上次的網創世見到今天這件事

讓我開始相信很多事情是冥冥之中已經安排好的

並不是真的那麼巧!

而是像故事情節一半安排好

漏掉一個環節都不可能形成好巧的局面

而這個安排好的局面似乎又冥冥之中要暗示些什麼

真是太玄了啦!~

1 意見:

SM 提到...

我要按讚拉..
我也覺得我發生好多事後來回想根本都是有原因的!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