果子咖啡創辦人談噗浪行銷

今天去青創會上課,主講人是果子咖啡的老闆,他是第一個用噗浪做行銷的,也是那時候做最好的,一舉就紅了起來,所以這次去就是想了解,噗浪這個我實在用不慣的微網誌平台,到底要怎麼做行銷?



  我是從"噗浪玩出大生意"這本書知道果子咖啡的,本以為他就只是一家咖啡店,然後運用社群平台行銷這樣,但經過今天的分享才知道我完完全全誤會了,果子咖啡雖然也賣咖啡,但是他的目的與理念,是分享,是幫台灣農產品打品牌!而果子咖啡只是一個實體的平台,而許老師也不只是一個簡單的咖啡店老闆,原來背景是那麼的厲害,拋棄年薪三百萬的東元協理不做,拋棄摩斯漢堡總經理不做,就是前年嗅到了兩岸之間的商機,並大膽預測兩岸一定會通,然後抱著一顆愛台灣的心,決定幫優良的台灣農產品做品牌,就是這樣一個感動人心的理念,讓許許多多網友們前仆後繼的支持著果子咖啡.

而且你能想像一家咖啡店背後是有20個以上的顧問團隊所創辦的嗎?所以他們真正的目的不是賣咖啡,而是透過他們的網路資源與實體店面,來為台灣農產品打品牌,再來就是接兩岸依些公司的顧問CASE.

課堂的一開始,老師就說噗浪已經過時了,整個讓我傻眼,那我今天來要聽什麼= =,還好老師也是有備而來,簡述了整個目前兩岸局勢,與未來發展趨勢,並告訴我們要如何看待自己的未來才有勝算.

所以這堂課老師不單單只有分享了如何運用噗浪,而是還分享了範圍更廣的整體網路行銷與實體的結合,因為噗浪只是整個網路行銷裡的一個小小的環節與工具,單單一個噗浪是無法做生意的,而是要透過許許多多的媒介整合運用才能達到比較好的效果.


尤其講到運用正妹行銷的時候,大家都笑了,看來正妹行銷不管在哪個行業都很好用,效果也很好,果然是正妹當到啊!總而言之今天這堂課整個就是物超所值阿!希望還有機會可以再多從老師身上挖寶啊!

0 意見:

張貼留言